•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北交警开展活动 创意涂鸦头盔 守护出行安全
  • 河北交警开展活动 创意涂鸦头盔 守护出行安全

    时间:2020-11-01 17:24:4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为提高大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增强大学生自我保护能力,日前交警河北支队联合保险企业在交警河北支队综合服务大厅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涂鸦创意活动。来自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天津工艺美术职业学院的30余名同学在头盔上作画,展示他们眼中的文明交通。

    在现场,来自三所高校的同学创作的21件作品获得了不同的奖项。每个作品都展现出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一些富有“安全”“吉祥”寓意的元素也被运用其中。活动中交警还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讲解了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使用安全带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现场示范了如何规范佩戴安全头盔,鼓励同学们将在活动中所学的知识分享给亲朋好友,带动更多人关注出行安全。(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头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