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新生儿脐部感染 急送医父亲酒驾
  • 新生儿脐部感染 急送医父亲酒驾

    时间:2020-09-23 18:46:53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出生仅17天的新生儿脐部感染,父亲爱子心切深夜酒驾送往医院被查。交警处罚违法行为的同时,驾驶警车仅用12分钟将患儿送至医院。

    近日23时38分许,交警南开支队红旗路大队民警在快速路开展夜检行动时,发现一名驾驶人存在饮酒驾车嫌疑,经现场检测,该驾驶人田某当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77.4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面对民警,田某表示自己知道酒后不能开车,但因为孩子生病了急需送往医院,又打不到车才不得已违法驾车。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一路民警对田某进行处罚,另一路民警则驾驶警车,拉载患儿及家人迅速驶向天津市儿童医院北辰院区(第二儿童医院),仅用12分钟即将患儿送至该院急诊。后经了解,这名患儿因为肚脐处渗血发生感染,经过治疗已经平安。(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