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双节来临前夕 查处问题车辆
  • 双节来临前夕 查处问题车辆

    时间:2020-09-23 18:33:53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为确保“双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本市公安交管部门落实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将交通安全源头管理与路面交通违法查处“双线推进”。交警南开支队与属地运管部门开展联合行动,精准查获一辆无运输资质的大客车。

    “双节”来临前夕,交警南开支队与市道路运输执法总队南开支队联合对辖区重点企业及车辆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某客运有限公司所属的一辆大客车运输资质已逾期未检。然而该车仍在从事企业班车服务,存在安全隐患,随即制订突击检查行动方案。9月18日6时许,联合检查组在黄河道与芥园西道交口将这辆大客车查获。经查,该车运输资质已过期,且驾驶人韩某未取得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