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攒局赌博玩花活 坑了他人14万元
  • 攒局赌博玩花活 坑了他人14万元

    时间:2020-09-20 18:10:4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男子伙同另外两人攒局赌博,在玩牌过程中玩花活,骗取一男子14万元。

    日前,公安宝坻分局方家庄派出所接一名男子报警称,怀疑自己被骗了。原来,报警男子好赌,经常跟其他人一起玩牌。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在李某(男,36岁)攒的牌局上一直输钱,已经输掉了14万元。他听说李某在捣鬼,怀疑自己被骗了。

    为查清事实,民警围绕报警人所说的李某开展调查,迅速确定了李某的真实身份,掌握了证据。随后,民警将李某传唤至公安机关进行讯问得知,他利用从外地学来的“开花门”玩手彩等手段,在玩牌过程中骗取报警人钱财。为彻查案件,办案民警进一步对李某的相关信息进行深入调查,发现近期李某与张某(男,27岁)、王某(男,40岁)有多次资金往来。经报警人辨认,张某、王某都是与李某一起与其玩牌的人。李某如实供述了他们三人合伙作案诈骗报警人的事实。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宝坻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刑事拘留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