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朋友酒驾他包庇 看似仗义已违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 朋友酒驾他包庇 看似仗义已违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时间:2020-09-01 17:37:24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行五人到蓟州游玩返程时由一喝酒男子驾驶车辆。遇到警方查酒驾,遂由一男子快速换驾,没想到被警方查获,两人均被依法处置。

    近日,市区居民贾某某与朋友李某某一行五人到蓟州游玩。返回途中,由于贾某某患有疾病,刚出院不久,便由喝了酒的李某某驾车返程。就在即将到达津围公路与津围北二线交口处时,李某某发现有交警在查酒驾,于是二人下车调换了位置。但贾某某毕竟不是“专业演员”,与民警交谈时有些慌张,一旁李某某也表现得极其不自然。民警觉得有些蹊跷,认为陪同在一旁的李某某形迹可疑。于是,立即对二人进行酒精检测,其中李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酒程度。后经多方调查取证,民警发现李某某涉嫌醉酒驾驶,而贾某某涉嫌包庇。

    8月13日,下营派出所接交警黄崖关大队移交案件并依法立为刑事案件侦查。8月17日上午,李某某主动投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贾某某因涉嫌包庇危险驾驶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