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沿街叫卖罐装液化气 非法加气被拘留
  • 男子沿街叫卖罐装液化气 非法加气被拘留

    时间:2020-09-01 17:35:3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男子沿街叫卖罐装液化气,被警方抓获并依法处置。

    近日,公安宝坻分局大钟庄派出所接到一位热心群众举报,其路过某村时,看到有人拉着液化气罐沿街叫卖。此时室外气温达到38℃,在烈日的曝晒下,液化气罐很容易发生爆炸。

    为保障群众安全,民警赶到现场,循着声音找到了嫌疑人,但周边正有几名群众在加气。为防止嫌疑人做出危险举动,民警决定换上便装兵分两路,一路装作路人来到嫌疑人附近,另一路装作加气群众。随后,两路民警同时行动,迅速将嫌疑人控制,避免了危险情况的发生。与此同时,两名民警给现场群众科普了私自加气的潜在危险并讲解相关法律知识,告知群众再遇到这种情况,要及时报警。

    经询问,嫌疑人王某某(男,35岁)如实供述了其非法加气牟利的违法行为。目前,王某某因非法运输危险物质已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液化气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