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司机冒充他人驾驶未检车上路
  • 司机冒充他人驾驶未检车上路

    时间:2020-09-01 17:28:23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男子冒充他人驾驶逾期未检车辆上路,但因为其本人眼睛太小与提供证件信息不符被交警一眼识破。

    8月29日上午9时许,交警蓟州支队黄崖关大队交警接到系统报警,一辆牌照号为津HXXX11的白色私家车,存在“未按规定申领检验合格标志”的违法行为,正在蓟州区境内行驶。随后,交警在津围公路沿线成功将该车辆与驾驶人查获。

    交警核查后确认,白色轿车检验有效期为2019年12月,目前已逾期未检超出六个月。与此同时,驾驶人下车后表示自己出门忘记携带证件,并口头提供了一名于姓驾驶人的姓名和驾驶证信息。

    当交警将于某某的信息录入系统查询时却发现,于某某不仅与拦检驾驶人身型略有不同,眼睛大小差异似乎更加明显,一下便让驾驶人的谎言戳穿。

    最终,驾驶人王某交代了自己驾驶证因累计记满12分被暂扣的违法事实。目前,公安交管部门对王某“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驾驶证超分停止使用期间上路行驶”的违法行为予以合并处罚,罚款400元,驾驶证记3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