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大手笔打赏主播 填窟窿竟靠盗窃 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
  • 大手笔打赏主播 填窟窿竟靠盗窃 涉案金额达20余万元

    时间:2020-09-01 17:27:1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为打赏主播,竟然多次实施盗窃,近日被武清警方成功抓获。

    近日,公安武清分局泉兴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经营的美容店内顾客价值13万元的手表被盗。民警经工作得知,杨先生是该店的常客,其手表在店内被盗,跟该手表一起消失的还有为其服务的服务生。杨先生回忆道,该服务生在和其聊天的过程中多次打探手表的价格。民警推测该服务生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该服务生在店内工作仅一周,应聘时使用的是假名字且没有提供身份证件,这给民警进一步开展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民警调阅了相关监控视频,很快掌握了嫌疑男子的体貌特征,并查明该男子的真实身份和藏匿地点。8月20日,武清警方前往廊坊展开抓捕行动,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将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王某(男,31岁)对其因沉迷于网络直播,为填补给网络主播打赏所需的大量资金缺口,在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等多地利用相同手段盗窃手表3起,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王某已被武清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美容店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