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声称“压力大” 故意酒驾“求拘留”
  • 男子声称“压力大” 故意酒驾“求拘留”

    时间:2020-08-27 12:59:06  来源:  作者:

    日前,南开交警夜查酒驾过程中,一名司机主动承认自己饮酒,并称压力太大,想进拘留所“躲清净”。

    8月23日0时许,交警南开支队体育中心大队民警,在南开区红旗南路辅路沿线开展夜检行动时,发现牌照号为津MD3XX的金色小客车颇为可疑。

    经现场检测发现,该车驾驶人马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72.9毫克。“最近压力很大,我今天特意开车出来找你们,能不能把我拘了,我想进拘留所清静一下。”面对语出惊人的马某,民警依法对其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罚款18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同时耐心对他进行了心理疏导,使马某打消用交通违法行为纾解压力的错误想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