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醉驾逃逸 交警迅速锁定
  • 男子醉驾逃逸 交警迅速锁定

    时间:2020-08-27 12:57:35  来源:  作者:

    近日,一男子醉酒驾车撞倒一名骑车人后驶离现场,交警运用科技手段,仅用1小时便锁定嫌疑人,并冒雨快速将其抓捕归案。

    事发当日凌晨0时许,一辆白色小客车行驶至南开区密云一支路新南马路五金城附近时,将一名骑自行车的市民撞倒在地,肇事车辆随即驶离现场,被撞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案发后,公安交管部门连夜组成专案组,利用警务科技手段锁定肇事车辆,确认该车驾驶人为赵某,此时距离案发仅1小时。

    此后,专案组成员冒雨排查走访赵某落脚点,于当日清晨7时许在西青区某单位院内将肇事车辆起获,并在该单位员工宿舍将赵某抓获。经抽血检验,赵某距案发7小时后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仍高达125.2毫升,其对于自己醉驾、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赵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醉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