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一女子借走170万 竟拿空头支票还账
  • 一女子借走170万 竟拿空头支票还账

    时间:2020-07-28 09:12:19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女子以资金周转借款为名,向新结识的好友“借”走170万元。之后,她竟然拿着空头支票去还账。日前,女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7年初,市民徐某认识了旅行社员工赵某婷,二人在交往中渐渐熟悉。2017年5月份,赵某婷以公司资金周转为名向徐某借款170万,后赵某婷归还徐某多张支票,徐某到银行兑现时,发现支票均是空头支票。徐某报警求助,民警通过涉案账户的资金流向开展细致侦查工作,成功锁定诈骗嫌疑人赵某婷。2020年7月19日,民警确定赵某婷已从外地返家,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婷交代了其利用报警人对她的信任以资金周转借款为名实施诈骗170万的犯罪事实,钱款已用于偿还个人债务。现犯罪嫌疑人赵某婷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空头支票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