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不思悔改砸车大盗作案5分钟 徒步2小时
  • 男子不思悔改砸车大盗作案5分钟 徒步2小时

    时间:2020-07-28 09:11:1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有盗窃前科的男子不思悔改,近期在东丽区大肆砸汽车玻璃实施盗窃。为了干扰警方破案,每次作案都会选择距离居住地5公里以外的区域,且全程徒步……日前,随着东丽警方的介入,嫌疑人最终落入法网。

    今年年3月份,东丽区万新、新立派出所辖区内发生多起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本市公安局东丽分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成立专案组重点侦破。通过调取案发地附近的沿途录像,办案民警掌握嫌疑人是男性,且只有一名,但是对方的反侦查能力极强,徒步路线始终围绕着‘监控盲点”。

    7月1日凌晨3:00,东丽区某地再次发生此类案件,一辆本田雅阁被砸,被盗一台笔记本电脑。案发后,专案组对案发地周边进行大量走访,民警锁定一名本市的孙姓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缜密侦查发现,该男子于案发当日下午到河北区王串场附近一电脑店进行销赃,民警后在该电脑店内发现被盗笔记本电脑。

    7月13日15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经审讯,孙某供述其多次于凌晨在东丽区万新街、新立街界内,利用砖头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为了逃避打击,他每次都将作案目标选择距离居住地5公里外的区域,经常是作案5分钟,徒步赶路2小时。

    目前,孙某已被东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初步核实案件12起,涉案金额高达10余万元,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盗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