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黑手伸向西瓜田 四名嫌疑人被抓
  • 黑手伸向西瓜田 四名嫌疑人被抓

    时间:2020-07-28 09:07:3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时下正是西瓜大量上市销售的季节,也是瓜农丰收的时刻,然而有不法分子将黑手伸向了西瓜田。近日,武清警方就破获一起瓜田盗窃案。

    日前,公安武清分局大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瓜田的西瓜被偷。接报后,民警在走访过程中发现这起案件并不是孤案。办案民警通过调阅监控录像,成功锁定一台嫌疑卡车,并通过该线索查明了4名嫌疑人的身份。

    在掌握了4名嫌疑人的作案证据后,民警在4人通行的必经之地展开蹲守,将3名嫌疑人抓获。随后,民警又前往河北省廊坊市,将最后一名嫌疑人抓获。

    经询问,民警得知以胡某(男,31岁)为首的4名嫌疑人经常驾驶卡车往返于廊坊和天津之间送货,被盗瓜田是他们的必经之地。最近西瓜长势喜人,4人见瓜田无人看管,便多次在途经该地时顺手牵羊实施盗窃。目前,4人已被武清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西瓜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