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带着幼儿还酒驾 这名父亲心太大
  • 带着幼儿还酒驾 这名父亲心太大

    时间:2020-07-04 18:47:21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一名父亲驾车时让幼儿坐副驾位,路面执勤交警发现安全隐患后对其进行教育,想不到还查出驾驶人的酒驾违法行为。

    近日21时许,公安武清分局交警支队河西务大队民警在开展夏季酒驾治理时发现,一辆白色轿车内副驾驶处竟坐着一名目测不满2岁的幼儿,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民警立即示意该车驾驶人停车,并对驾驶人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幼儿乘车出行应使用儿童安全座椅,孩子坐在副驾驶座位上,一个急刹车就可能导致婴儿在车内碰撞受伤情况的发生,很不安全。”

    谈话间,民警敏锐地发现李某身上有酒味,便对其进行酒精检测。经查,李某当时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27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最后,民警对李某依法予以罚款1800元、驾驶证记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