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警方利刃斩断跨省贩卖运输毒品通道
  • 天津警方利刃斩断跨省贩卖运输毒品通道

    时间:2020-07-04 18:47:0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公安南开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运输贩卖毒品案件,抓获5名嫌疑人,缴获冰毒500余克,斩断了一条跨省贩卖运输毒品的通道。目前,5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年11月,公安南开分局获取一条线索,家住我市宝坻区的刘某某频繁前往山东某地,回津后便和自己的下家李某某进行毒品交易。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公安南开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经过大量工作,一个贩毒团伙浮出水面。专案组发现,刘某某每次作案都是驾车去山东接上自己的“狱友”王某某前往河南,由王某某单独携款购买毒品后贩卖给刘某某。刘某某回津后再将所购毒品贩卖给下家。

    今年4月24日,专案组得到消息,刘某某、王某某、李某某等人近期将进行毒品交易。4月26日16时许,在掌握刘某某行踪后,专案组在荣乌高速天津收费站入口将正在运输毒品回津的嫌疑人刘某某当场抓获,并从其车内缴获冰毒515.6克。当日18时许,民警在河东区某大厦附近,将刘某某的下家李某某抓获;与此同时,前往山东的民警将嫌疑人王某某缉拿归案。

    专案组马不停蹄、乘胜追击,4月28日凌晨,在北辰区某公寓将李某某的下家马某某抓获,当场收缴枪支6支,其中,长管猎枪2支、双管猎枪2支、“五连发”散弹枪2支,猎枪散弹15发。

    5月15日,经专案组民警深入工作,从李某某处购买毒品的魏某某和从魏某某处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武某某相继落网。至此,这一跨省运输贩卖毒品案成功告破。目前,涉案人员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文中涉案人员均为化名)(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