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滨海警方破获以快递方式运送毒品案
  • 滨海警方破获以快递方式运送毒品案

    时间:2020-07-04 18:47:0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滨海新区公安局会同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成功破获以快递方式运送毒品案件,抓获两名贩毒嫌疑人,收缴冰毒300克。

    今年3月,滨海新区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工作中获得线索,我市涉毒人员李某某与重庆籍涉毒人员有往来。根据这条线索,民警通过进一步侦查,确定现居住在南开区的李某某多次以快递方式从重庆购买毒品,再分销给吸毒人员。

    为了尽早查明案情,滨海新区公安局联合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成立专案组,对李某某开展深入侦查。办案人员通过对李某某平日寄取快递点、居住单元房以及接触人员逐一排查,及时掌握了李某某活动情况。而此时,李某某却像是得到了什么消息,迟迟未动。

    转眼过了一个月,专案组经过细致侦查,再次获得重要线索,重庆一名嫌疑人已向李某某和另一名嫌疑人邮寄毒品疑似物。办案人员闻警而动,确认邮件内的物品就是冰毒。据此,专案组马上开展抓捕行动。

    4月12日清晨6时许,3个抓捕小组已经到达了宁河邮件分理处,并一路护送“邮件”到了河北区、北辰区、西青区。与此同时,另外的抓捕小组早已守候在快递取件处,静等“瓮中捉鳖”。

    当天下午,办案人员雷霆出击,一举将李某某和另一名嫌疑人当场抓获,并收缴冰毒300克。经讯问,嫌疑人李某某(男,52岁)、孙某某(男,44岁)对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2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