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5人偷鱼撞车 均被抓获归案
  • 5人偷鱼撞车 均被抓获归案

    时间:2020-07-04 18:46:59  来源: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5人多次到养鱼池偷鱼并倒卖,近日在一次偷鱼时,他们竟驾车冲撞他人车辆后逃窜,后均被宝坻警方抓获归案。

    近日,公安宝坻分局周良庄派出所接110转警,有人报警称车被撞了,肇事车逃逸。接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处置。原来,报警人周某某称自己是在驾车堵截一辆银色面包车过程中,被银色面包车撞到。周某某是在周良庄养鱼的养殖户,当天早晨发现3名男子在自己的鱼塘偷鱼便出声喝止。3人转身驾车逃跑,周某某招呼同伴驾车追赶时,小偷撞到周某某车辆后落荒而逃。

    了解情况后,民警展开追查,通过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嫌疑车,最终在车主刘某的家中将刚刚到家不久的刘某、王某某、张某抓获,并查获嫌疑人驾驶的银色面包车和偷来的500余公斤鱼。

    刘某等3人对伙同李某、赵某多次到宝坻区周良庄周某某的养鱼池内偷鱼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刘某等5人经常混在一起,刘某临时起意,提出趁夜到养鱼池偷鱼并倒卖,其余4人表示同意。于是,5人便分批多次深夜驾车到周良庄周某某的养鱼池偷鱼。此次偷鱼时被周某某发现,刘某等3人见周某某驾车堵截,便冲撞而出。目前,刘某等5人已被公安宝坻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