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国道上持刀抢劫过往车辆司机 27年流窜难逃法网
  • 国道上持刀抢劫过往车辆司机 27年流窜难逃法网

    时间:2020-07-04 18:45: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蓟州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民警缜密侦查、连续作战,锁定一名在逃27年的抢劫犯,并将其抓获归案。

    1993年5月,时年20岁的男子邓某某伙同李某、孟某某、王某某在102国道蓟州段多次持刀抢劫过往车辆司机的钱财。案发后,公安蓟州分局成立专案组,经过多方侦查,很快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孟某某、王某某等人抓获归案,但邓某某逃离蓟州。民警始终未放弃对其的抓捕工作,并于近期寻找到邓某某的蛛丝马迹。公安蓟州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二大队对线索进行认真梳理,锁定邓某某藏匿地点。今年6月中旬,公安蓟州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二大队组成抓捕组,赴河北省某市将邓某某成功抓获。经审讯,邓某某对其当年所犯罪行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