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法治文化基层行 民法典“云”宣讲
  • 法治文化基层行 民法典“云”宣讲

    时间:2020-07-04 18:45:29  来源:今晚报  作者:李倩

    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新中国首部民法典诞生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由天津市法学会、天津市法学会民法学分会主办,天津师范大学法学院承办的“云上民法典”讲座举行,近百人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活动。

    讲座从“盛世法典感慨万千”“民法典的内容与体系结构”“民法典的亮点解读”三个方面,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生动、详实而精准的解读,为更好地宣传、贯彻、推动民法典的实施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据悉,本次讲座是“天津市法学会法治文化网上基层行”系列活动和天津市法学会民法学分会“民法典‘云’宣讲”活动之一,本市相关专家学者将陆续通过讲座等形式进行专题宣传,大力推进法治宣传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