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家庭起矛盾 女子要自杀 民警救人空手夺刀
  • 家庭起矛盾 女子要自杀 民警救人空手夺刀

    时间:2020-06-07 22:35:4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东丽分局华明派出所辖区内,一女子因家庭矛盾要持刀自杀。女子拿刀欲刺向自己的胸口,关键时刻,华明派出所治安巡控队副队长田鹏和战友们上前空手夺刀,这名女子被救下。

    事发当日23时许,华明派出所接到一报警,报警男子称因为家庭矛盾,妻子要自杀。正在附近巡逻的第一组警力迅速赶往现场,只见一名女子手里挥舞着一把尖刀。民警努力劝说女子,想让她把刀放下来,女子情绪一直不见缓和。第二组警力到达现场后,将现场情况上报派出所指挥调度室。按照处置规定,田鹏带上防割手套等警用装备,率第三组警力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田鹏试图通过交谈,找到安抚女子情绪的突破口,但女子越说越激动,突然女子将刀尖向上,抵住了胸口。田鹏把一杯水递了过去:“大姐,来,喝点水。”女子不予理会。田鹏又递了一张纸巾,女子接了过去,但整个人仍然非常警惕。田鹏紧紧盯住这名女子,趁她又一次擦眼泪的时候,迅速扑上去,两只手握住刀把儿,使劲往外拔。激烈争夺中,刀尖戳穿了女子的上衣,也割伤了田鹏的手,随后,现场多名民警合力将刀夺下。0时30分,危险解除,女子没有受伤。夫妻俩被民警带到所里调解劝导,田鹏被同事送往医院,他的肌腱断裂,一共缝了9针。(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