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聚餐酒驾回家 两名男子被查
  • 聚餐酒驾回家 两名男子被查

    时间:2020-06-07 22:23:0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交警河东支队万新村大队在开展夜间集中治理过程中,依法拦检两名聚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男子。

    近日,公安交警河东支队万新村大队夜检治理工作小组在成林道与沙柳北路交口处执行夜检勤务时,发现一辆沿成林道行至路口的长安牌面包车行驶状态异常。交警依法对该车进行拦检,该车驾驶者并未配合检查停下,而是继续向前行驶,但最终被警车截停。与此同时,另一辆北京牌面包车也行至夜检点位,仿佛是看到交警心中有鬼,该车突然向后倒车,打算离开现场,随后也被交警从后方拦停。

    经检测,长安牌面包车驾驶人的血液酒精检测含量为每百毫升30毫克,北京牌面包车驾驶人的血液酒精检测含量为每百毫升20毫克,均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通过询问得知,两辆面包车的驾驶人为朋友关系,当天晚餐在同一餐厅聚会时都喝了酒,饭后分别驾驶车辆回家,又一起遇到了交警检查。目前,这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办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