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俩男子夜盗烟酒超市被抓获
  • 俩男子夜盗烟酒超市被抓获

    时间:2020-05-29 22:07:10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两名背双肩包男子凌晨撬开一家烟酒店盗走价值一万余元香烟。河西警方循线追踪,成功打掉一盗销犯罪团伙,抓获两名涉案嫌疑人。

    5月11日凌晨,在河西区友谊北路附近,两名年轻男子悄悄潜入一家烟酒超市,将柜台里价格稍高一点的成条香烟装进各自带来的大型双肩包。不一会儿,二人就满载而归。店主发现店门被撬进店进行查看清点,发现丢失香烟共计68条,价值一万余元。

    接到报警,公安河西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会同桃园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经过大范围调查走访,办案民警循线追踪,逐步缩小排查范围,锁定疑犯落脚地点。5月17日,办案民警在南开区一出租房内将其中一名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当场查获被盗香烟13条。屋内,民警发现王某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逃离。原来,同伙刘某因撬砸汽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被北辰警方擒获。闻讯后,王某担心自己罪行败露,伺机逃跑。

    审讯中,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除了这起盗窃案件外,其伙同刘某还曾经“光顾”过北辰区一家烟酒超市,盗走10条中华牌香烟和3000余元现金。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王某他们先后购置了两个大双肩背包和20余副白手套,意欲大干一场。没想到“刚刚起步”,就都纷纷落网。根据王某供述,办案民警乘胜追击,在南开区西湖道附近将收赃人员赵某抓获归案,现场查获被盗香烟53条。

    现王某、赵某均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