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杀妻逃窜18年 警方雨夜擒凶
  • 杀妻逃窜18年 警方雨夜擒凶

    时间:2020-05-10 22:46:5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18年前,陕西一男子把妻子杀害后东躲西藏,企图逃避惩罚。近日,滨海新区公安局民警冒雨出击,将逃犯抓获归案。

    2002年8月16日,西安市灞桥区席王街道某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经调查,死者丈夫任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同年9月,任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陕西省西安市公安局上网追逃。任某案发后为逃避打击处理开始了东躲西藏的逃亡生涯,2006年在建筑工地打零工时偶然捡到一张他人遗失的身份证,凭借这个身份四处游走,依靠工地打零工、干保洁等维持生计。

    为了逃避抓捕,他不断更换工作,平时沉默寡言,从不与他人过多接触,更不敢与他人发生任何纠纷。然而,随着高科技手段与公安工作的相互融合,任某最终还是露出了马脚。今年5月7日22时许,滨海新区公安局网安支队会同新城派出所民警冒雨实施抓捕,在新区某购物中心将任某抓获归案。

    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移交西安警方处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杀人案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