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致煤气泄漏 男子被判刑
  • 致煤气泄漏 男子被判刑

    时间:2020-05-10 22:44:23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因家庭纠纷欲点煤气罐,致煤气泄漏后因爆炸罪被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法院依法以爆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

    2019年9月的一天,公安河东分局接到居民报警,一男子在自己的居所准备了刀具和煤气罐,扬言要点燃煤气罐杀人。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这是一场家庭纠纷,被告人李某因房屋产权问题,与自己的父亲和姐妹发生矛盾,以点燃煤气相威胁索要财物。一番劝说后,李某拒不开门,反而打开煤气阀门,致使煤气泄漏,经消防队员破拆房门后,民警将李某控制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审查认定,李某无视国家法律,以爆炸的方法危害公共安全,其行为已构成爆炸罪,依法应予惩处。被告人李某已经着手实施犯罪,由于意志以外的原因而未得逞,系犯罪未遂。经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依法以爆炸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煤气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