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冒充公检法诈骗326万余元 公安河东分局雷霆出击 跨省抓获犯罪团伙
  • 冒充公检法诈骗326万余元 公安河东分局雷霆出击 跨省抓获犯罪团伙

    时间:2020-04-29 23:29:0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在市公安局部署开展的“雷霆四号”专项行动中,公安河东分局成功打掉一冒充公检法诈骗326万余元的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3人。

    2020年4月7日14时许,一群众报警称,其在家中接到冒充公检法人员的诈骗电话后,被骗326万余元。接报警后,公安河东分局立即抽调打击犯罪侦查支队等部门及属地大直沽派出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案件侦查。

    经查,报警人于案发当日在家中接到一自称公检法人员的电话,告知其涉嫌一起特大诈骗案件,诱骗报警人到河东区大直沽某酒店秘密开房,并以查询账户资金流水为由,指导报警人进行一系列操作,报警人随后发现银行卡内326万余元资金被骗。专案组经连续半个月的缜密侦查,发现张某某(男,43岁)、孙某某(男,38岁)、郑某某(男,26岁)3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并迅速锁定3名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在浙江省。专案组组织警力远赴浙江进一步开展案件侦查,经大量工作,4月23日,在浙江省乐清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民警成功在当地某商务宾馆抓获张某某、孙某某、郑某某3名犯罪嫌疑人,并当场缴获作案工具电话9部、笔记本电脑2台。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孙某某、郑某某3人对其采取电话方式冒充公检法人员、威胁恐吓报警人验证账户资金等手段,诈骗巨额资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张某某、孙某某、郑某某等3名犯罪嫌疑人现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