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铁骑护卫队查酒不断档 3人“放飞自我”酒驾被抓
  • 铁骑护卫队查酒不断档 3人“放飞自我”酒驾被抓

    时间:2020-04-04 19:52:1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近段时间,少数有“酒瘾”的驾驶人不仅“放飞自我”,更是大胆酒驾。4月1日19时30分至4月2日凌晨,铁骑护卫机动队出动警力20人开展集中夜检行动,查获涉酒违法驾驶人3名。

    4月1日晚,铁骑护卫机动队在紫金山路郁江道交口附近设置点位。21时39分,一辆号牌为津FA0×××的沃尔沃车被拦停,驾驶人打开车窗的瞬间,交警闻到了淡淡酒味,初检结果显示驾驶人岳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9毫克,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30分钟后,交警再次发现一辆可疑车辆。一辆号牌为津A3V×××的大众车,沿紫金山路由南向北行驶时,在看到前方有交警检查后放缓车速。拦停该车后,交警对驾驶人毛某进行了酒精检测,发现其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4.9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22时56分,在同一路段,一辆号牌为DZ6×××的别克车行驶时突然减速,并打算靠边停车,交警见状立即跑上前将车辆拦下,在驾驶人打开车窗的瞬间就闻到了浓烈的酒味,后经检测,驾驶人张某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84.3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

    面对检测结果,3名驾驶人都表示,吃晚饭时喝了点酒,觉得疫情期间,可能交警不会出来查酒驾,没想到正好被交警碰到。目前,铁骑护卫机动队正在对查处的3起涉酒违法行为依法进行后续处理。

    公安交管部门提示,不管是不是在疫情期间,都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心存侥幸,铤而走险饮酒驾驶机动车。交管部门将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