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北区三商家存问题被通报
  • 河北区三商家存问题被通报

    时间:2020-04-04 19:52:0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3日,市市场监管委疫情防控暗访督查组对河北区部分商场、超市、菜市场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流行期间卫生防护指南》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并将发现的典型问题进行通报。

    一是河北区恒信家居862连锁店宣传防疫氛围不浓厚;卖场出入口未明确限流人数;直梯无限乘人数提示牌、未明确站位点,存在防控风险。

    二是河北区唯快仓储折扣店入口处工作人员不清楚该超市的限额人数;现场不能提供清洁消毒记录,存在防控风险。

    三是河北区桥园里菜市场公共卫生间有异味,不能做到及时清洁,未配备速干手消毒剂;场内垃圾桶未加盖密闭,存在防控风险。

    针对上述问题,疫情防控暗访督查组要求以上商场、超市和菜市场立即整改,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下一步将对整改落实情况开展跟踪检查。(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