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东海橡塑(天津)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部长杨:天津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很不错
  • 东海橡塑(天津)有限公司人事总务部部长杨:天津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很不错

    时间:2020-04-04 19:51:47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马晓冬

    天津北方网讯:我们是住友理工集团1995年在天津设立的一家日资企业,主要生产汽车配件,产品供应天津以及其他地区的合资汽车品牌,目前有30%的业务涉及出口。在2月17日刚刚复工的时候,国内外的订单需要抓紧生产,于是公司招聘了一批新员工,但当时很多体检机构还没有开业,没办法做新录员工体检,这是我们遇到的一个比较尴尬的问题。

    天津市商务局和津南区商务局的工作人员来我们公司做疫情期间的政策辅导和解读时,我们提到了这个情况,没想到,他们马上就协调了市卫健委和市职业病防治院,对接公司新员工职业健康体检的工作,使我们能够及时补充人力到一线,解决了实际困难,真的是雪中送炭。后来,我们专门做了一面锦旗,写有“抗击疫情保障有力,恪尽职守无私奉献”,送到了市商务局。

    现在,随着员工陆续返回岗位,公司的产能基本已经达到了去年同期的水平,正在努力完成已有的订单,生产经营也逐步恢复正常。虽然这次疫情给公司造成了比较多的困难,但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方面,我们也得到了地方政府的很多支持,可以看出天津对企业的扶持力度和执行效果,都是很不错的。

    汽车产业是天津的重要产业,我们在这里已经发展了20多年,对于公司来说,天津的市场环境比较稳定,也有很多的汽车厂商,在运输、交货等各层面都有便利条件。从企业自身角度看,下一步我们也要研究如何更好地决策,提高抵御风险的能力,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国,所以整体来说我们对中国的汽车市场是非常有信心的。(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