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企业生产1万只医用N95口罩出口秘鲁
  • 天津企业生产1万只医用N95口罩出口秘鲁

    时间:2020-04-04 19:51:4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岳付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4月2日,天津泰达洁净公司的电子邮件确认了来自秘鲁利马的一份采购合同,随着货款的入账,1万只医用N95(非无菌)口罩装在贴着“ShipToDrasanvi”标签的纸箱里,被发往机场。这意味着,泰达洁净第一批自主研发生产的医用N95级口罩,帮助秘鲁利马人民防御疫魔。这也是“抗疫明星”泰达洁净出品的医用口罩驰援海外抗疫的第一单。

    除了自产的医用口罩,泰达洁净的拳头产品“泰达芯”口罩滤材也已开始海外业务。截至3月31日,其滤材直接出口6吨。下游厂家用“泰达芯”做成的口罩成品发往海外累计100万只,遍布于“一带一路”的多个国家和地区,韩国、马来西亚、香港、越南、保加利亚和意大利皆在其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