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假冒美女套取微信转账 网恋不靠谱骗走万余元
  • 男子假冒美女套取微信转账 网恋不靠谱骗走万余元

    时间:2020-03-31 20:11:1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一男子网恋时被“美女”诈骗了万余元,没想到,网名为“姜燕”的美女,竟是一名“抠脚大汉”。

    家住静海区静海镇的许先生一直单身,2017年7月初的一天晚上,他翻看微信朋友圈时,在微信“附近的人”中,有一名叫“姜燕”的女子主动与他联系,随后通过热聊,双方的感情迅速升温。通过“姜燕”从微信上发来的照片,许某认定其是个美女。然而,许某每次要求与对方见面或视频通话时,对方总是以各种理由避而不见,只是偶尔发来一些语音或自拍照,来安抚许某的情绪。就这样,两人这段虚拟的网络恋情竟然持续了一年多。其间,“姜燕”以女友的名义多次向许某借钱,总计1万余元。许某每次都毫不犹豫地进行微信转账。直到2020年3月12日,许某与朋友说起这段情感经历,在朋友的提醒下才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案发后,公安静海分局反诈专班经过大量侦查,最终确定静海镇男子李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3月17日,反诈专班联合东城派出所在静海镇某民房内将嫌疑人李某抓获归案。经讯问,李某供述,其经营二手车生意,在一次偶然接触中得知许某单身的情况,便在微信中冒充女性“姜燕”,以交友为手段诈骗许某1万余元。目前,嫌疑人李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