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网上卖口罩 多次行骗 抓了
  • 网上卖口罩 多次行骗 抓了

    时间:2020-03-31 20:11: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常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静海公安接到李某报警称,因为在网络上购买口罩被骗3.8万元。据李某讲述,他所在企业由于复工需要,急需采购大量口罩,通过手机微信,李某结识了一个“哥们”,恰巧对方手头有1万只价格便宜的防护口罩。经过几番沟通后,李某便将1万只口罩采购款共计3.8万元支付给了对方。此后,对方先既不发货,也不退款,并将李某拉黑……

    案发后,静海公安反诈专班迅速展开调查,随后,该案嫌疑人董某(本市红桥区人)浮出水面。3月18日13时许,民警将藏匿在本市南开区某酒店内的董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董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时供述以相同手段先后作案3起,将诈骗所得近5万元钱款全部挥霍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董某因涉嫌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