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旅游市场渐复苏国内游成首选 “全国通用券”提前锁定顾客
  • 旅游市场渐复苏国内游成首选 “全国通用券”提前锁定顾客

    时间:2020-03-31 20:05:39  来源:今晚报  作者:刘宇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各行各业的复工复产及交通的逐步恢复,旅游市场也开始复苏,各大旅行平台上的一些酒店商户开始以售卖“全国通用券”的方式来提前锁定未来的顾客。

    据了解,由于境外疫情持续爆发,国内游成了很多人出游计划的首选,相比此前固定团期和入住日期的酒店、门票等旅游产品,不规定具体使用日期的门票、酒店住宿等产品更受欢迎。如在某旅行平台上,“99元全国酒店通用券”成了近期主打的预售产品。记者注意到,该类促销涵盖了超过550个城市,10000多家酒店,涉及城市包括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西安、成都等主流国内城市。具体产品来看,99元的产品主要包括舒适型酒店,折扣力度在2-4折左右,吸引了不少未来有出游打算的消费者。

    不过,也有消费者表示,目前平台上很多酒店通用券使用的期限都限制在6月30日之前,有些消费者还是有些顾虑,希望商家能延长可用时间,让大家能放心预订。(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