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三药房消毒产品标注不合格被查处
  • 三药房消毒产品标注不合格被查处

    时间:2020-03-27 20:15:44  来源:北方网  作者:黄建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市、区两级卫生监督机构持续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卫生监督检查,严厉打击卫生健康领域违法行为,3家药品经营单位销售的消毒产品标注不合格被查处。

    西青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监督员对西青区景江大药房监督检查发现,该药房销售的“杰克邦迪碘伏消毒棉棒”的标签说明书未标注主要有效成分及含量,当事人行为违反相关规定受到行政处罚。

    武清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监督员对天津市鑫爱心大药房有限公司监督检查发现,该公司销售的“冬纪84消毒液”标签上标注生产地址与该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上标注生产地址不一致,当事人违反相关规定受到行政处罚。

    河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监督员对天津市同润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第九十三店监督检查发现,该店销售的“周小福牌84消毒液”产品标签未标注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号,当事人违反相关规定受到行政处罚。(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