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中山门大队22名交警辅警:献出热血 护航防疫
  • 中山门大队22名交警辅警:献出热血 护航防疫

    时间:2020-03-27 20:15:41  来源: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发生以来,公安交警河东支队中山门大队的22名交警、辅警积极参与献血,同时主动放弃休息时间,持续奋战在防疫和交通管理工作中。

    自2月中上旬开始,公安交警河东支队中山门大队共有22名交警和辅警积极向大队报名参与无偿献血。按照“少聚集”的防疫工作要求,在交警中山门大队的组织下,交警和辅警分批先后去往市区各献血点,为防疫工作保驾护航,贡献自己的力量。截至3月11日,该大队的交警、辅警在疫情防控期间累计无偿献血4200毫升。虽然大队安排每名献血人员在完成献血后都可以倒休,但交警、辅警们却主动放弃了休息,把更多时间投入到交通管理和防疫工作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