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惯偷盗窃环卫工4600元 河东公安一天破案
  • 惯偷盗窃环卫工4600元 河东公安一天破案

    时间:2020-03-27 20:15:3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防控期间,一男子竟将贼手伸向环卫工人,盗窃4600元后逃匿。河东公安经缜密侦查,24小时内成功将其抓获,并追缴大部分赃款。

    3月5日16时许,公安河东分局大王庄派出所接一名环卫工人报警称,其放在河东区七纬路与六经路交口环卫车上的一个绿色书包被盗,内有现金4600元。接报案后,大王庄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开展案件调查。

    经查,报警人为给孩子准备学费,刚从银行取出4600元现金,因忙于工作将装有现金的绿色书包放在环卫车车厢内。当天15时许,其将环卫车停放在河东区七纬路与六经路交口,便忙于给路边的垃圾桶开展消杀工作。其完成工作返回环卫车时,发现车内书包被盗。根据报警人提供情况,民警立即开展走访摸排,并调取周边的监控视频。经视频侦查,民警发现一名身穿蓝色外套的可疑男子于案发时段在环卫车附近徘徊,趁周围无人注意时将车内的书包盗走,并骑三轮车逃离现场。3月6日15时许,民警成功在和平区张自忠路海河边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男,50岁)抓获,当场从其裤子口袋内缴获赃款4300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如实供述,对其有多次盗窃前科且曾被判刑入狱,出狱后既无固定工作,又无固定生活来源,便重操旧业,对盗走环卫车内的绿色书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