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吃喝玩非法聚集 天津16人铤而走险
  • 吃喝玩非法聚集 天津16人铤而走险

    时间:2020-03-27 20:15:3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疫情防控期间,有人居然为了打牌聚餐“铤而走险”,到一家私人会所玩起了“一条龙”。

    3月11日15:00左右,公安河东分局二号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河东区雪莲南路某社区附近有多人聚集打牌。接警后,二号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这里是一家私人会所,会所内有16名人员正在进行聚餐、打牌,而且这些人均未佩戴口罩,给疫情传播造成极大隐患。据此,民警依法将召集者黄某及参与者张某某等16名违法嫌疑人传唤至派出所内接受调查。

    经讯问,黄某、张某某等16名违法嫌疑人均对其在疫情期间违反规定,非法聚集的行为供认不讳。现黄某因妨害社会管理秩序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张某某等15人因妨害社会管理秩序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行政拘留五日。(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