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谎称销售口罩实施电信诈骗 天津公安远赴宁夏 破获涉疫情诈骗案
  • 谎称销售口罩实施电信诈骗 天津公安远赴宁夏 破获涉疫情诈骗案

    时间:2020-03-09 22:34:3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韩雯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全力战“疫”的同时,公安机关对各类涉疫情违法犯罪活动坚持严惩不贷、绝不手软!日前,公安宁河分局两次远赴宁夏,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成功将涉嫌疫情期间以销售口罩为由实施诈骗的嫌疑人抓获,破获涉及天津、河北、宁夏等地的电信诈骗案件4起。

    2月3日,公安宁河分局接群众报警称,其通过某网络平台购买口罩时,有人加他微信并称有口罩出售,在与该人商谈好价格和数量,并转账4.4万元后,被对方拉黑。

    接报警后,公安宁河分局抽调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查,勉某某(男,26岁,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有重大作案嫌疑,2月20日,犯罪嫌疑人勉某某被抓获归案。

    经审理,勉某某如实供述了为偿还债务,在网络上以销售口罩为由实施电信诈骗的事实。目前,勉某某已被公安宁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