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海河边救落水老人 一家三口齐获表彰
  • 海河边救落水老人 一家三口齐获表彰

    时间:2020-03-09 22:34: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报道了3月1日,热心市民在海河边搭救落水老人的消息。昨日上午,公安和平分局、和平区见义勇为协会召开见义勇为表彰会,对救人的彭某和孙某华、孙某飞一家三口分别予以确认见义勇为行为,并颁发确认证书、荣誉证书和奖励金。

    3月1日16时许,一位老人在位于海河津门公寓附近的亲水平台落水,多位市民发现后立即施救。彭某和丈夫孙某华、儿子孙某飞途经此处,见状后一边拨打110、120电话,一边找来长把扫帚,让落水老人抓住并施救。孙某飞趴在岸边探身出河岸,与其父孙某华一起将落水老人拉拽上岸,并及时与其他群众一起对老人进行简单救治,直到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落水老人经及时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