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10亿基金启动“旅游复兴V计划”
  • 10亿基金启动“旅游复兴V计划”

    时间:2020-03-09 22:34:2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珊珊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市文化和旅游局等国内外政府官方旅游部门支持的“旅游复兴V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由携程联合百余个目的地,万家品牌共同投入10亿元复苏基金,促进旅游消费,振兴疫后旅游经济。

    据携程方面介绍,“旅游复兴V计划”从3月启动,将持续全年,分为回暖期、复苏期、反弹期三个阶段。携程发起“旅游复兴十项倡议”,该倡议目前已获得百余个目的地的响应,国内29个省份,超过50个省/市级文旅部门支持,其中天津、河南、贵州、上海、广西、江西、丽水已先后与携程集团针对疫后旅游复兴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海外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以色列、阿布扎比、冲绳、印尼、泰国在内数十个国家/地区目的地旅游局都已经或正在推出具体振兴旅游经济的举措。

    携程发布3月首期上线的“预约未来旅行”预售品矩阵,包括数万家酒店1000多条旅游线路100多条航线和300多家景区门票等,价格在4-8折不等。其中,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嘉佑温泉、江山温泉、遇见你光影星空艺术馆已加入预售矩阵。(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