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扩散 | 天津这些书店恢复营业!
  • 扩散 | 天津这些书店恢复营业!

    时间:2020-03-09 22:33:57  来源:天津广播  作者:李姗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快报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推进,天津的部分书店逐渐恢复营业,又能在知识的海洋遨游了。

    外文书店

    为了更好地满足广大读者的购书需求,据天津市防控指挥部《天津市新冠肺炎期间书店经营服务防控指南》通知要求,外文书店于3月2日施行窗口式营业,3月6日由窗口营业转为正式营业。

    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至16:00。

    门店恢复营业前,全面清洁、消毒

    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卖场入口设立“健康服务管理员”,入卖场读者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并扫码“津门战疫”方可入内。

    卖场内采取限流措施,适度控制入场读者数量。实时监控卖场人流情况,及时引导,确保店内人员之间至少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店内暂撤客座阅读区,暂停“朗读者计划”,关闭VIP书房,避免交叉感染。

    引导读者有序排队结账,优先采用微信支付宝等无接触付款方式。

    新华书店

    从3月6日起,天津市新华书店10家门店将从窗口式销售恢复为正常店堂销售,营业时间为10点到16点,以满足各界读者的购书需求。

    图书大厦

    图书大厦从3月9日开始恢复窗口式服务,为避免读者长时间停留,将设置专门区域,接待读者进行查询、咨询和现场购买。

    营业时间:10:00-16:00

    天津希望书店

    3月1日始正式复工营业

    营业时间:暂定8:30--18:00

    顾客必须佩戴口罩,进店前需扫描店前“津门战疫”专用二维码进店。店内实行顾客流量控制,每次允许3-5人进入;消费时间不得超过15分钟,购完即走;不接收现金,请使用手机微信和支付宝支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