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潜入医务工作者微信群 一男子以卖口罩为名诈骗被抓
  • 潜入医务工作者微信群 一男子以卖口罩为名诈骗被抓

    时间:2020-02-28 23:32:0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在疫情期间加入多个医务工作者微信群,以售卖口罩为名实施电信诈骗,造成多省市区医务人员被骗。日前,警方将嫌疑人抓获,破获了这起涉及天津、福建、内蒙古等多个省区市涉疫情电信诈骗案,涉案金额十万余元。

    2月15日,公安和平分局接到福建警方转递的一条线索:本市一名32岁男子在网上对众多医务工作者实施诈骗。经了解,这名男子在疫情期间加入多个医务工作者微信群,他声称自己手中有大量口罩,并对微信群里的人员进行售卖,收钱后不发货,以此实施电信诈骗,造成多省区市医务人员被骗。接到线索后,公安和平分局迅速成立专班开展侦查工作。经深入研判、循线追踪,于当日就在滨海新区大港一小区内将嫌疑人孙某某抓获。

    经审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如实交代了其为骗取钱财,加入多个医务工作者微信群,以售卖口罩为名实施诈骗,收款后迅速将购买人拉黑,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电信诈骗数十起的事实,涉案金额十万余元。目前,孙某某因涉嫌电信诈骗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