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春运期间天津铁警保护旅客财产 找回物品三万余件
  • 春运期间天津铁警保护旅客财产 找回物品三万余件

    时间:2020-02-16 16:07:37  来源:今晚报  作者:吕献峰 通讯员吴庆伟

    福满归途・2020春运

    天津北方网讯:自1月10日全国春运开始至25日,天津铁路警方结合“百万民警进千万家”和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活动,共帮助旅客寻回遗失财物30000余件,价值10万余元。

    日前,王先生和家人携带行李准备乘火车去北京,在天津站检票上车时,发现自己的手包不见了。其包内有各类银行卡、驾驶证和现金5000元。王先生看到他要乘坐的火车即将开始检票,马上找到民警寻求帮助。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帮他寻找。天津站南进站口民警很快反馈称,进站口的安检员在安检仪传送带下找到了王先生的手包。事后,经过民警和王先生一同清点,包内的财物一样未少,随后物归原主。(津云新闻编辑尹辰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