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玛莎拉蒂装饰皮卡丘 司机还无证饮酒驾车 三项违法被行政拘留
  • 玛莎拉蒂装饰皮卡丘 司机还无证饮酒驾车 三项违法被行政拘留

    时间:2019-12-29 21:31:1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一辆白色玛莎拉蒂全身换色,还装饰了卡通形象。交警检查发现,驾驶人还无证饮酒驾车,曾醉驾机动车在高速公路上行驶。

    12月26日2时43分,交警南开支队南马路大队执勤民警在凌宾路沿线开展夜检时,一辆车况异常的玛莎拉蒂引起了执勤民警注意。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检。经查,该车前机盖上粘贴了“皮卡丘”个性贴纸。

    民警经核对行驶证,发现该车登记原色为白色,驾驶人擅自改变了车身外形和已登记的相关技术数据。后经对驾驶人卢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卢某当时酒精含量为30.0mg/100ml。进一步查询发现,这并非卢某第一次“涉酒”违法,去年他就在本市静海区因醉酒后驾车被处罚,当时酒精检测数值为121mg/100ml,此后他被依法吊销了机动车驾驶证,目前处于无证状态。

    民警责令卢某将车辆恢复原状,目前卢某抽血检验结果仍在鉴定中,若确认酒驾违法,他将因实施“擅改机动车外形”“无证驾驶”“酒驾”三项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合并处罚予以罚款3000元,15日以下行政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