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妻子酒驾接丈夫回家 如此“体贴”途中被查
  • 妻子酒驾接丈夫回家 如此“体贴”途中被查

    时间:2019-12-29 21:22:4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丈夫外出聚餐回家交通不便,妻子得知后竟然不顾自己刚喝了酒开车去接丈夫。如此“体贴”不可取,该女子在酒驾途中被交警依法查处。

    12月24日20时20分,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港南大队,开展酒驾醉驾集中夜查统一行动。此时,在幸福路海滨街道办事处路段执行任务的交警,拦截检查一辆灰色小客车时,驾驶人刚降下车窗准备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交警就闻到了车内一股酒气。

    经检测,该车女驾驶人血液内酒精含量达每百毫升50毫克,构成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当时,女驾驶人的丈夫乘坐在车内副驾驶位置。交警询问得知,酒驾的女驾驶人陈某,当晚和朋友聚餐时喝了酒,得知丈夫参加聚餐结束后回家途中交通不便,陈某不顾自己已经饮酒的情况,侥幸认为不会被交警查到,执意驾车前往饭店接丈夫回家。

    交警对驾驶人陈某进行了批评教育,陈某对自己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根据法律规定,驾驶人酒后驾驶机动车,将被处2000元以下罚款,暂扣6个月机动车驾驶证,且驾驶证还将被一次记满12分。(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酒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