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行长老公”出手阔绰 “金龟婿”变身诈骗犯
  • “行长老公”出手阔绰 “金龟婿”变身诈骗犯

    时间:2019-12-25 21:34:52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年轻貌美的小尹,于2015年在某婚恋网站上认识了身为某银行分行长的男友张某,四年交往过程中,男友出手阔绰对自己相当大方,新款苹果手机、爱马仕皮包、貂皮大衣等奢侈品送给自己毫不手软。小尹的父母更是喜上眉梢,对张某这个“金龟婿”相当满意。

    “闲置”房子送妹妹

    在二人准备婚礼前期,张某带来消息说,单位分给自己一套房子,因为张某已经提前买好了婚房,所以这套“闲置”的房子可以免费送给小尹妹妹夫妻俩,但是过户费、契税和物业费等需要小尹妹妹缴纳。小尹一听芳心大悦,准老公不但对自己大方体贴,有好事还想着自己家人,觉得自己没选错老公,对张某的爱意和信任也更深了一层。小尹妹妹将费用25000元转给小尹,让小尹转给“姐夫”。没过两天“姐夫”带着合同让小尹妹妹签字确认。大红公章让小尹妹妹心里乐开了花。签完合同后没多久,这位体贴的“姐夫”又传来消息:单位销售一批名义为淘汰实为员工福利的公务车,身为分行长的他可以低价优先购买一辆,但是自己有车,前不久也才给小尹买了新车,小尹妹妹一听,表达了想通过“姐夫”买车的愿望,在给姐姐转了购置税和保险费等购车款后,小尹妹妹夫妻相当感激这位“姐夫”让夫妻俩房、车配备齐全。

    免息“贷款”帮家人

    准备婚礼免不了回家次数多,没过两天,小尹表妹吕某也被邀请到家宴中,在吕某表达了自己想在城区买房但是首付款不够的情况后,这位分行长承诺:可以帮吕某免息贷款170万,但吕某要给自己17万元好处费。吕某一听相当划算,二话没说将全部积蓄17万元全数转给小尹,让小尹转给张某。此时的小尹觉得自己相当有面子,准备携手一生的人既多金又体贴还“福泽”家人。

    一场盛大的婚礼过后,小尹妹妹和表妹开始追问自己事情的进展,此时张某却带来了一个坏消息:上司“出事”了,所以他答应小尹妹妹和表妹的事情得暂缓。小尹半信半疑,没过两天,银行的催款电话就来了,说是小尹的信用卡逾期未还。自己并未透支信用卡为何要还钱,小尹带上身份证直奔催款银行,不查不要紧,小尹名下的四张信用卡加起来被透支了30余万元自己却毫不知情,四张信用卡是之前老公说用来接受各种回扣好处费才办的,好处费没得到,反而欠了一堆债,小尹拨通张某电话始终无人接听,加上妹妹和表妹的事情,小尹拨通了110报警电话。

    “行长”重婚还诈骗

    经民警查询后,张某的妻子另有其人,并非小尹。此时的小尹如五雷轰顶,难怪老公婚礼前不跟自己领结婚证,原来交往了四年多的男友竟然是别人的老公,而且张某也并非银行分行长,其大学毕业后根本没有工作,结婚婚房是张某租来的,张某根本没有能力买房,单位分的房子、低价车都是他编出来骗人的,一瞬间,自己一切的美好幸福都化成泡沫,小尹承受不住打击当场昏厥被送进了医院。

    日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重婚罪、诈骗罪被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诈骗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