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熊光宇、白洪仁提起公诉
  • 天津检察机关依法对熊光宇、白洪仁提起公诉

    时间:2019-12-21 23:45:1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从市人民检察院获悉,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光宇,天津市津南区统计局原党组成员、区农村经济社会调查队原队长白洪仁已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

    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熊光宇(正局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依法向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天津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熊光宇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收受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天津市津南区统计局原党组成员、区农村经济社会调查队原队长白洪仁(副处级)涉嫌贪污罪一案,经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白洪仁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骗取公共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以上案件,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分别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依法保障了被告人各项诉讼权利。(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检察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