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酒后因“你瞅啥”引发斗殴 涉案人员被判刑
  • 酒后因“你瞅啥”引发斗殴 涉案人员被判刑

    时间:2019-12-20 21:37:16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卞某与几个好友酒后一起去KTV娱乐,在柜台办理会员卡排队时,被害人李某在旁边观看,卞某就顺嘴说了一句:“你瞅啥?”李某回了一句:“瞅你咋地!”二人火气都比较大,后逐渐发展为相互辱骂,最终被各自的好友劝开。

    冲突本来已暂时平息,双方准备各自回包厢唱歌,当二人再一次在走廊相遇时,又相互辱骂并发展为动手互殴。卞某的好友王某等三人原来准备劝架,看到卞某打架吃了亏,也开始对李某拳打脚踢,造成李某多处轻伤。卞某等人酒醒后,感到非常后悔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与被害人李某达成和解。日前,卞某等四人因犯故意伤害罪分别被宝坻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KTV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