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失恋后求助“法术”挽回感情 女子被骗6万元
  • 失恋后求助“法术”挽回感情 女子被骗6万元

    时间:2019-12-17 14:00:38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有人在网上声称能利用“降头术”帮情侣挽回感情,天津一名刚刚失恋的女子中招,10余天给对方转账6万余元。日前,西青警方在河北省将两名涉案嫌疑人抓获并押解回津。

    今年10月初,王某与男友分手。分手之后,王某无意中她在网上看到了一则关于挽回感情的帖子,发帖人网名“和合”法师,声称可以利用泰国一种“降头术”的巫术挽回破裂的感情。正陷入失恋痛苦的王某不禁眼前一亮,马上留言说出了自己的心事,希望能得到“法师”的帮助。很快,一名自称陈某某的人给王某发来消息,自称是法事媒介,可以帮他联系法师。王某听后马上和对方聊了起来,将自己和前男友的姓名和出生日期告知陈某某。起初,陈某某称先要给二人测八字,需要交纳500元的费用。王某没有迟疑,立马就按对方要求付了费用。紧接着,陈某某又以“做法事”为由索要钱财,并承诺如果不灵验做法事的钱可以退款,数额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

    在此期间,陈某某不断向王某询问效果,王某表示没有看到效果,对方让王某不要着急,法师在做法事时也发现他俩复合难度有点儿大,如果想要达到预期效果,还需要继续转账。从10月3日到15日,前前后后给陈某某转账6万余元。然而,从10月中旬开始,眼见男友并没有回心转意的迹象,王某便向陈某某提出了退款的要求。陈某某虽然嘴上答应,却以各种理由推脱,迟迟未退款。王某越发觉得上当被骗,无奈之下只得报警求助。

    接到王某的报案,公安西青分局西青开发区派出所民警经查询,确定陈某某接受转款的银行卡持有人竟是一名姓刘的女子,这名女子是河北省人。民警又从微信入手进行查询,发现陈某某的微信号注册人是山东德州的陈某某,奇怪的是,这位陈某某的活动轨迹一直没有离开过德州。民警决定到河北省开展调查工作。民警走访了当地多家旅店,一家旅店的老板向民警反映,此前曾有一名陈姓旅客在此居住,所描述的体貌特征和嫌疑人陈某某高度吻合。

    经过连续多日工作,民警最终锁定了陈某某和刘某在河北省落脚的位置,并于12月4日下午实施抓捕,将二人相继抓获。令民警意想不到的是,陈某某原名任某某,只是穿衣打扮有点儿像男孩子,实际上是女儿身。

    经审讯,任某某交代,自己是山东德州人,用老乡陈某某的身份信息注册了微信号,由于自己的姓名有些女性化,她便一直以老乡的姓名自居。作案用的支付宝则是绑定的女伴儿刘某的银行卡。据任某某交代,她还曾经作案两起,共诈骗10余万元。目前,二人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降头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