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馋嘴男想“尝鲜” 盗走超市洋酒大闸蟹
  • 馋嘴男想“尝鲜” 盗走超市洋酒大闸蟹

    时间:2019-12-15 20:40:02  来源:  作者:

    馋嘴男想“尝鲜” 盗走超市洋酒大闸蟹

    天津北方网讯:一男子为满足自己的口腹之欲,在一超市内盗窃大闸蟹和名酒,在他准备离开时引触了通道门的报警器,被超市员工发现,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将男子当场抓获。

    2019年12月6日中午,一名头戴黑色帽子、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走进了河东区津滨大道一家超市。只见他走向生鲜区域开始挑选,把标价299元的5只大闸蟹放到随身挎包里,拿完了大闸蟹,男子又逛到了酒水区域,拿起一瓶标价分别为1088元的白酒和1988元的洋酒,环顾四周没人注意到他,男子又把这两瓶好酒悄悄塞进了包里,随后,他大摇大摆向门口走去。

    男子并没有走结账通道,而是直接走出超市,这时报警器响起,男子见状试图快步离开,超市员工听到警报后上前将他拦住,发现其包内有没结账的商品,于是立即报警。公安河东分局上杭路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起初男子还辩称自己并不是盗窃,而是找不到结账的地方。民警调取超市监控视频进行辨看,还原了男子进入超市行窃的全过程,随后将男子传唤至派出所内进一步调查。

    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今年50岁,经审讯,刘某某对自己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刘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河东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孙畅)

    关键词:大闸蟹 超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