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交管部门公布今年以来醉驾、超速违法司机“TOP10”
  • 交管部门公布今年以来醉驾、超速违法司机“TOP10”

    时间:2019-12-15 20:33:05  来源:  作者: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公安交管部门公布2019年以来查处的醉驾(数值)、超速(百分比)前十名名单,其中,排行首位的“醉酒司机”血液酒精含量高达每100毫升450毫克,是醉驾标准的5倍多。排名超速首位的驾驶人,在限速80的道路竟开到了168公里,超速高达110%。

    醉驾、超速是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历来是公安交管部门查处打击的重点。然而,即便在如此高压严管下,依然有一些机动车驾驶人心存侥幸、以身试法。从公布的醉驾、超速排行榜中,不难看出,醉驾前十的车辆均为小型客车,超速排名前十的主要为小型客车。

    上述曝光的醉驾、超速行为,均已被公安交管部门依法处罚。同时,醉驾违法人还被追究了刑事责任。(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醉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